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会问吧丨政协委员陈彬洒:打通城乡公交最后一公里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1:26:12 编辑:朱良章
(0)

本期《两会问吧》,政协委员陈彬洒带来了关于支持我市物流行业提“智”增效的相关建议。温岭是资源和商品“两头在外”的城市,货运量和货运周转量逐年攀升,对现代物流的需求非常旺盛且迫切。但相较国家、省级提出的“十三五”现代物流业发展目标,我市仍存在较大差距。她建议,可以以“智慧物流”为导向,推进物流产业降本增效;以智慧园区为载体,构建城乡双向流通的新型智能化物流网络体系;.以智慧平台为抓手,推行物流现代管理技术。深入应用大数据和智能技术,着力发展“智慧物流”,弥补传统物流存在的缺陷。

两会热词:城乡公交改革

去年11月,我市发布温岭城乡客运公交改革一体化方案,标志着我市跨入全域公交时代。就如何完善城乡公交改革,陈委员建议,进一步实现公交“村村通”,针对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公交出行服务,打通城乡公交最后一公里。同时,做好公交大数据采集,提升公交运行的监测能力,开通如手机公交定位等便民功能,切实为我市城乡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经济、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

小记者跑两会:

“如果老师也怀了小弟弟/小妹妹,那我们上课怎么办呢?”温岭日报小记者金凝带着自己对于二胎政策的困惑来到了《两会问吧》。陈委员建议,我市教育相关部门可探讨组建一个流动的教师团队,解决教师二胎后对学校正常教学带来的影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