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会问吧 | 人大代表林娜:增设城北至市医疗中心方向直达的公交线路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09:50:52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徐伟杰 卢杰 主持人 陈远笛)城北街道到居温岭市北翼,城北人民若想前往市医疗中心就医,要由13路公交车转7路公交车,非常不便。市人大代表林娜建议,增设城北至市医疗中心方向直达的公交线路,部分乘客通过采用公共交通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道路拥堵压力,补齐城北交通短板,提升城北居民福祉,助推幸福温岭建设。

两会热词:环境综合整治

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做了大量有卓效的工作。如今,村里的路宽了、河里的水清了,连店面都整洁了,让她感触良多。林代表建议,进一步全域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巩固小城镇环境整治成效,继续开展美丽庭院建设,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强势拆除违建,不断提升拆后利用成效,继续对污水管道进行精细化排查工作,积极发动机关、,学校师生等,让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环境革命。形成人人爱护卫生,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局面。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