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蒋玲珠委员:关于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建议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6:10:37 编辑:朱良章
(0)


蒋玲珠代表民建温岭市支部、市政协经济界三组发言

关于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建议

对我市来说,“十四五”是应对国内外发展环境深刻复杂变化的五年,是把握战略机遇期、推动重大变革与突破的五年,科学制定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我市仍存在一些内生性、结构性方面的问题,亟需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改善和提升。

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问题有:产业发展水平仍存不足,城乡建设仍存短板,社会发展仍存薄弱环节。

建议“十四五”以“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为主题,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以“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为使命,加快推进现代化湾区建设,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强产业发展研究,构建滨海经济强市;加强城乡建规研究,构建现代化湾区大城市;加强民生保障研究,构建幸福宜居城市。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