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张一彦委员:关于尽快启动温岭“未来社区”建设的建议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6:13:21 编辑:朱良章
(0)


张一彦代表九三学社温岭市支社、市政协科协界发言

关于尽快启动温岭“未来社区”建设的建议

2019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率先提出了“未来社区”建设的理念,随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启动建设,并明确了首批省试点24个。建设“未来社区”,契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

我市是城市化程度较高、城镇分布密集、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地区,但社区建设工作存在缺乏创新模式、顶层设计不完善、城市社区互联智能化建设重视不足等问题。

建议我市以《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为引领,尽快启动创建温岭特色的“未来社区”。对照建设标准,统筹谋划我市“未来社区”建设方向;加快试点建设,全力打造我市“未来社区”建设样板;强化协同理念,系统优化我市“未来社区”治理模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