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文斌委员:关于加快推进我市5G网络建设的建议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6:20:12 编辑:朱良章
(0)


林文斌代表市政协科技界、民革温岭市支部发言

关于加快推进我市5G网络建设的建议

作为新一代通信技术的核心驱动,5G网络已成为经济社会智能化转型的战略性基础设施。温岭作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全力打造台州现代化大湾区七大千亿产业的重要承载区,加快5G产业发展,既是大势所趋,也是水到渠成。

目前,我市5G移动通信基站已规划布局,5G信号站点建设已初见成效,“5G+智能制造”推广已探索实施。但也存在5G基站建设推进难度大,采购安装成本高,工厂设备过渡转换成本高,5G网络建设意识不强等问题。

建议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加快推进5G产业化进程;统筹规划网络布局,加快推进5G基站建设;普及产业发展应用,打造5G智能制造示范;推动融合应用,营造加快5G发展良好环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