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江丹委员:关于进一步提升环境设施综合水平、推动美丽城镇建设的建议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6:52:40 编辑:朱良章
(0)


江丹代表市政协经济界二组发言

关于进一步提升环境设施综合水平 推动美丽城镇建设的建议

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是贯彻落实省、台州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推进新时代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环境设施建设作为基础性工程,其建设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我市美丽城镇建设成效。

我市作为全省美丽城镇建设的先行城市,城镇环境整体性、系统性和协调性还不强,环境设施建设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标准和人民群众的期待尚存在差距。城镇交通低碳便捷运行体系不够完善,市政基础设施综合利用和共享共建体系尚未有效构建,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进展缓慢,数字城镇建设尚未形成共享共建的格局。

建议继续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完善现代化城镇交通服务体系,大力推进市政基础设施综合利用和建设提升,加快环卫基础设施改造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大智慧城管建设和推广应用力度。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