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玖珑春晓·珑玺之夜”九龙湖草坪音乐节奏响精彩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2:35:25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潘国志)浓厚的夜色,纷纷扬扬的细雨,挡不住乐迷们对音乐的热情。

9月20日晚,温岭市九龙汇公园17号草坪内,一场音乐盛会正在此唱响。五彩缤纷的荧光棒,和着或激扬、或婉转的节奏,令律动可见,也让“玖珑春晓·珑玺之夜”九龙湖草坪音乐节,成为了乐迷们的欢乐海洋。

来自台州本土的4支乐队,可谓大名鼎鼎,歆音乐团颇有蓝调风味的音乐,昂志范三叔那充满老温岭意味的方言民谣,以及妙乐队和not bad的摇滚风,都令人如痴如醉。

音乐节现场,乐迷们所能享受到的,并不只有音乐,作为本次音乐节的主办方,新湖还通过抽奖方式,向现场乐迷派送了大量奖品。

嗨音乐,拿奖品,难怪有很多乐迷在散场时还依依不舍,询问什么时候能再来一次音乐节了。

视频:温岭日报虎视团队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