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留下来吧,浙里温暖 | 暖心大礼包已发出,远方的爸妈请收货~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1:03:00 编辑:金敏
(0)

1月中旬,市里向新温岭人发出“九个一”倡导,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最大限度降低外来员工春节集中返乡带来的疫情不确定因素影响。为了让就地过年的新温岭人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市文联、中国邮政温岭分公司联合温岭各地企业发起“温岭牌”暖心年货寄回家乡“阅读伴你过大年”“年货免邮随心寄”系列活动,帮助留温过年的新温岭人向家乡送去问候。

邮政工作人员从车上拿下“温岭牌”年货大礼包。记者 陈远笛摄

邮政工作人员从车上拿下“温岭牌”年货大礼包。记者 陈远笛摄

这是系列活动开展的第一站。1月20日中午11时许,森林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厅热闹而有序,邮政温岭分公司工作人员搬出准备好的纸箱和打包胶带,等待着员工趁午休时间前来办理年货免费托运,显眼的邮政速递车停在厂门口,令员工惊喜又期盼。活动主办单位为森林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留温过年的新温岭人准备的20份“温岭牌”年货礼盒、120份“童阅包”礼盒和零食大礼包也随着邮政速递车抵达企业,不少员工选择现场办理托运。

当天送出的富有温岭特色的年货礼物。记者 陈远笛摄

“感觉好激动,在温岭感受到了很多善意和温暖……”作为森林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的优秀员工,伍维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年货大礼包。她表示,要抓紧寄回家乡,和远在千里之外的爷爷奶奶一起分享来自温岭的“年味”。


曙光狮版童阅包。记者 陈远笛摄

在童阅包中,除了文具、春联、《新温岭人留温指南》等,还有一张价值50元的图书券,可凭券到新华书店买书并享受8折优惠(教材除外)。记者  卢杰摄

“这次送出的曙光狮版童阅包,不仅承载着全民阅读的梦想,更传递着对留下过年的新温岭人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温岭能感受到书籍带来的温暖和快乐。”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新闻办副主任郑馨告诉记者,“阅读伴你过大年行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市文联联合开展,计划分批向留温过年的新温岭人家庭发放“童阅包”阅读礼包和零食礼包共计600份。

邮政快递打包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装货。记者 卢杰摄

在邮政快递打包现场,不少留温过年员工趁着EMS上门免费收寄,也带着自己给家乡亲人的礼物陆续赶来。“这是一床棉被,我想给远在老家的母亲寄回去,让她过个暖和的新年。”卢军也是森林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今年,他和亲人决定留在温岭过年。“老家的亲人都理解,劝我先别回去,以后有的是时间团圆。”

“我在温岭过大年”系列温暖活动还在持续开展当中,将继续为留温过年员工、外来民工子弟学校学生等送上童阅包、羊毛衫、童鞋等具有温岭特色的年货礼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