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重温感动!《永不褪色的红领巾》大型原创舞台剧献映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5:24:00 编辑:金敏
(0)

10月13日晚7时,大型原创舞台剧《永不褪色的红领巾》台州巡演在台州市椒江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当晚,温岭市融媒体中心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天目新闻视频号、无限台州App、掌上温岭App、掌上温岭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对舞台剧进行全程现场直播,观看人数100万+,获赞140万+。

恰逢建党100周年和中国少先队建队日,《永不褪色的红领巾》大型原创舞台剧讲述了温岭市少先队终身总辅导员俞明德与红领巾结缘的70余年。舞台剧通过文字、音乐、舞蹈、戏剧等多重艺术形式的跨界融合,呈现了一段跨时间、跨时代、跨时空的红色诗篇,以诗画般的情节展现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少先队事业从举步维艰到欣欣向荣的蓬勃发展。讴歌了一名共产党员立志为党培养接班人的奉献精神和对温岭少先队事业的卓越贡献,呼吁青年一代及少先队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陈远笛

图片、视频 | 记者 徐伟杰

编辑 | 蒋路娅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