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直播回放丨过年没感觉?跟着主播去岙环老街赶集买年货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18:17:05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颜婷婷 徐伟杰 通讯员赵梦娅)“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小时候,年味是一件又一件新衣服,是一份又一份压岁钱,是一袋又一袋的零食,是见不完的亲戚。

现如今,飞机、高铁拉近了回家距离,便捷网购让土特产没了新鲜感,从上门拜年到电话拜年到短信拜年再到现在的微信“表情”拜年……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物质的丰富,仪式的精简,“年”所蕴含的文化元素反而淡了。很多人都说,感受不到新年特殊的喜悦。

其实,在我们身边那份与“年”黏合在一起的质朴与热闹,兴奋与期待仍在,那就是农村的大集。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曾经的惊喜;在这里,你可以品味到原汁原味的年的感觉。

2月12日上午9时~11时,跟着主播去岙环老街赶集买年货吧!


岙环街上有多热闹?看看这群人,感受一下集市的拥挤~

微信图片_20180212135812.jpg

微信图片_20180212135826.jpg

直播开始了,主持人和跟拍记者去了很多小摊直播,还尝了其中一些小零食,好羡慕好想去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212135836.jpg

微信图片_20180212135839.jpg

老伯伯正在弹棉花,虽然看起来简单有好玩的样子,其实有很多技术含量在里面。

微信图片_20180212135908.jpg

这些“刀具”形状各异,快来认认,你都叫得出名字吗?

微信图片_20180212135920.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