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直播回放 | 大年三十的坚守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14:05:28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赵云 郑灵芝 陈远笛)大年三十,是一年中的最后一天,也是春节7天长假的第一天。

这一天,人们准备除旧迎新,张贴春联,张罗年夜饭,一家人吃团圆饭,一起守岁。然而,不少行业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例如民警、医生、城管、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小区保安等等,为了大家的大团圆,牺牲了自己的小团圆。

大年三十(2月15日)9时—10时30分,本报全媒体记者将走进派出所、医院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播民警、医生和执法人员当天的值班情况。

大年三十,有哪些人会报警,医生们在忙什么,城管和小贩还会继续“斗争”吗?对于大年三十值班,民警、医生和城管有什么要说的,这天又会发生哪些温情的故事呢?欢迎大家到时观看。


上午9点,太平派出所民警来到温岭动物园,进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215091933.jpg

在东辉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民警进行安全巡逻,提高市民见警率,营造春节期间温岭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215103646.jpg

民警检查宾馆消防安全和入住登记是否合格。

微信图片_20180215103657.jpg

微信图片_20180215103703.jpg

在尚书坊路口,民警发现一家烟花爆竹无证销售点。烟花爆竹皆为三无产品,大部分都已过期,却仍在继续销售。民警和安监局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查处,因数量较多,民警出动警车6辆才搬运完该烟花爆竹无证销售点收缴的烟花爆竹。

11.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