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直播回放 | “红娘来了” 温岭相亲角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6:35:47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陈远笛 王萍 王怡)春分刚过,万物开始焕发新的生机。你还在感怀昨日的凉风和今日的暖阳?在温岭,有一个地方将吹起阵阵“春风”。

很早以前,各大城市就兴起了“白发相亲”热潮。如今,这股热潮终于进入了温岭。本次相亲角活动,由几位社会志愿者发起,市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参与筹备,是我市首次开展的主要由家属参与进行的公益相亲活动。只要家中有适婚年龄的单身男女,家人或亲属朋友就可以主动出击,为他们寻找有缘的人,进行进一步的认识交流。

活动时间:3月24日(周六)下午2:00—3:00,

地点:温岭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太平街道东环路102号(青少年宫隔壁)

参加对象:有适婚年龄的单身男女的家人或朋友亲属

活动准备:

1.参加活动的人士请每人准备一张A4纸,写上单身青年的基本信息情况。内容包括:姓名、年龄、学历、工作单位、身高等,男士最好介绍下住房等条件,能公开的尽量写清楚。

2.带上近照,如何使用自己决定。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