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直播回放丨戴安全头盔真能提高安全系数?实验来证明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2:56:35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王萍 叶平安 陈远笛 蒋路娅)近年来,随着电动车拥有量剧增,涉电动车交通事故与日俱增。从往年交通事故数据分析,温岭市2017年电动车交通事故死亡51人,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的32.08%,较上年上升了3.1%,电动车出行带来的交通安全问题日益凸显,特别是头部受伤导致死亡的更是居高不下。

为促使全市电动车驾驶人形成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温岭市交警部门决定开展“平安回家”全市电动车驾乘人员戴安全头盔专项整治,引导全市电动车驾乘人员守住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

3月28日下午2时30分,专项整治行动的启动仪式在市交通警察大队内准时开始,全市交通志愿者、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将在现场参与活动并作表态发言。现场还会进行骑电动车时戴安全头盔是否确实能提高安全系数的实验活动。温岭日报全媒体记者也将全程播报此次活动。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