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直播回放 | 感受法治 快乐学法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6:29:58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赵云 王怡)4月17日上午9时,来自市六中、石塘中学、温峤小学的100多名学生将到市人民法院,参加“感受法治 快乐学法” 青少年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2013年11月5日,我市市普法办、司法局、教育局、法院联合主办了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每月面向温岭市青少年安排二次法制教育活动,通过参观法院立案、审判、羁押等场所、旁听庭审、模拟法庭、观看宣传片、以案说法、主题法制教育、法律咨询等形式,进一步推进我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

届时,学生们将参观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青少年法庭,旁听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的庭审,参加法院和司法局联合召开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的新闻发布会等。温岭日报全媒体中心将全程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大家观看。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