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直播回放 | “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启动仪式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7:44:15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颜婷婷 徐伟杰 陈涵婷)5月15日上午,台州市计生协2018年“5·29会员活动日”暨温岭市“暖心·计生家庭维权”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河镇健康主题公园举行。

2018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也是第20个“会员活动日”,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

此次活动由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台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温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温岭市计划生育协会、新河镇党委政府主办。

现场都有哪些活动呢?

记者了解到,台州市肿瘤医院应荣彪名医工作室、新河镇卫生院部分医务人员将开展义诊服务;市卫计局、市计生协、市红十字会、新河镇人民政府、市卫生监督所、市疾控中心、市流管站等单位将开展“5.15国际家庭日”、心肺复苏救护演练、实施两孩政策、优生优育、预防艾滋病、健康素养等宣传服务活动。

除了服务活动,现场也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负责表演的这帮演员可了不得,他们来自新河镇人口文化艺术团。众所周知,新河镇是一个文化古镇。2011年,镇计生协联合镇文化站邀请30多名有文艺特长的会员,成立了人口文化艺术团。2013年下半年,艺术团受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参加《一鸣惊人》栏目的比赛,其中编排的《半夜鸡叫》节目,先后夺取《一鸣惊人》周赛和月赛冠军,在全社会传播婚育新风的正能量。

节目内容非常丰富,比如舞蹈《欢欣鼓舞》,越剧《夫妻观灯》,诗歌朗诵《厉害了!温岭计生协》,江南小调《优生优育优教好》,音乐快板《健康管理为大家》,太极旗袍组合《梦里水乡》……

如果你看不了现场版的活动,不要遗憾,那就来看看本报全媒体记者带来的直播版吧!

360截图20180515112618616.png

微信图片_20180515112506.jpg

微信图片_20180515112509.jpg

微信图片_20180515112512.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