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直播回放丨相约520,民谣、美食,更多玩法等你解锁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4:53:51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颜婷婷 陈远笛 王迪青 叶平安 徐伟杰 柳寒曦)紫色的花海,滚滚的麦浪,两者的结合,浪漫至极!

“5·20”,这是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带上心爱的他,或者是她;带上孩子、父母,亦或是约上三五好友,新河镇六闸村走起。

当天,新河镇金港花洲音乐会暨文化旅游推广周正式启动。民谣混合着麦香,这是一场文艺与躁动的双重狂欢,亦是一场正式的春天告别礼!

曾经的六闸是文静端庄的,如今,又增添了律动的节奏,让这个村庄变得更加的妩媚动人。

除了令人瞩目的民谣大咖音乐演出,当天,在六闸,还有更多玩法等着你去解锁。比如,高格调创意集市即将登场,在这里,你说不定可以买到手工胸针、自制复古钱包、创意储钱罐、手工瓷器,甚至小猪佩奇。比如,可以去文化礼堂看看提线木偶、洞房经等这些民间情景剧,看看传统技艺展示以及民间戏剧曲艺的表演。比如,去网红墙转转,穿行在五彩斑斓的墙壁间……比如,你还可以品尝特色美食,大文排骨、乌饭麻糍、小肠卷、泡虾、手工炊圆、长屿猪肚、糖糕、山粉糊……总有一样能满足你的味蕾需求。

若你去不了现场,也不要着急!不妨在家里,收看本报全媒体记者带来的直播吧!


新河镇金港花洲音乐会暨文化旅游推广周上午场活动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