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直播回放丨考前吃啥?快跟着烹饪大师学做考前营养餐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3:51:00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王萍 郑灵芝 柳寒曦)眼看着高考临近,备考学子们吃什么、怎么吃?成为很多家长纠结的难题。而各种“高考营养餐”、“考前食谱”也是让家长们看得眼花缭乱。为此,温岭日报全媒体将推出“跟着烹饪大师学做考前营养餐”的直播,邀请市职业技术学校的烹饪老师为大家现场做 “营养餐”,食材如何挑选、菜品制作过程、营养味道如何兼顾等问题老师都会提及,家长们可以跟着学起来。6月4日下午2:30——3:30,我们相约在市职业技术学校烹饪示范教室。

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下午烹饪大师:

主讲烹饪大师阮礼增:中国烹饪大师、浙江省优秀厨师、中学烹饪专业二级教师、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台州市烹饪专业教研大组副组长、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浙江省首届国际西餐厨艺邀请赛金奖、浙江省第六届烹饪技术比赛特金奖,出版《中式热菜制作》、《冷菜》。

阮.pn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