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扫雷!温岭的老旧住宅小区们 你们的消防有隐患吗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5:51:40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赵云 陈潜 郑灵芝 柳寒曦)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不容忽视,为消除安全隐患,我市已开展了7次集中整治行动。

6月14日,我市将开展第八次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即以“扫雷除患”为主题的老旧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集中整治。本次行动的整治范围,不仅仅是高层建筑,而是老旧住宅小区(2012年前建成高层、多层的住宅小区)。

整治重点为安全疏散通道堵塞、管道井电缆井堆放杂物、私拉乱接电气线路、占用消防逃生通道的违法建设等动态、静态消防安全隐患。

本次整治中,几个大厦和小区被点名,如太平街道中华大厦、城东街道的时代大厦和星光大厦,这些大厦都被台州市消安委督查发现存在消防安全。此外,城东街道的玫瑰湾小区,群众反映消防设施损坏较多、消防水管破损严重等。这些大厦和小区,当天都是重点整治的对象。

本次集中行动由温岭市消安委办公室、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统一组织实施,各镇(街道)要动员社区、村(居)干部及网格员共同参与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温岭日报全媒体将全程直播,6月14日上午9点15分至10点45分,本报记者将兵分两路,视频直播整治情况,欢迎大家届时观看。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