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感受中医 | 今日入伏,记者带您探秘“冬病夏治”!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2:35:56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陈远笛 徐伟杰)都说“热在三伏”,说的就是农历年中最炎热时候。进入7月,天气也越来越热了,又到了“冬病夏治”的最佳时节了。今年的入伏时间是7月17日至8月25日,共40天。温岭市中医院已经连续10余年开展“冬病夏治”特色疗法,很多哮喘、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肠胃炎等慢性病患者已是连续第二年、第三年来院治疗。每年夏季,均有近千名市民来院体验“三伏贴”特色疗法。今天刚好是头伏,我们可以看到名医馆聚集了非常多的市民,都是前来体验“冬病夏治”的。今年,温岭市中医院推拿科、肺病科、儿科、脾胃病科、康复科五大学科,针对不同人群,联袂开展“冬病夏治”特色疗法。

什么是“冬病夏治”呢?7月17日上午9时,请跟随我们的镜头,跟随温岭市名中医、市中医院推拿科王立新主任详细了解“冬病夏治” 特色疗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