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直播回放 | “炎”值爆表 揭秘环保监测人员在高空直面高温废气“烤”验
源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8:58:56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 王萍 赵云 卢杰 王怡)

“温岭蓝”的魅力,这几天想必已经在我们的朋友圈刷了一遍又一遍,蓝天白云吸引眼球的同时,也增加了地面的“曝光率”,只要一出门,腿上的热气一定阵阵往上涌。

在我们温岭,有这样一群人,烈日下,他们不仅要勇敢地出门,还要爬上几十米高的大烟囱,对烟囱废气进行采样。寻常人在烈日下“曝光”几分钟都要受不了,他们却要在离太阳更近的地方呆上两三个小时。

他们,就是我市环境监测站的“环保卫士”们。他们的工作,可不是简单的舀个水、抽点气。烈日下,想知道我们的“环保卫士”是如何保卫我们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吗?赶紧跟着我们温岭日报全媒体记者的镜头,来现场体验一下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