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滨海镇 | 养生与急救知识进文化礼堂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1:25:13 编辑:李丹
(0)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由温岭市委宣传部主办,滨海镇承办的“养生与急救”宣讲在东楼村文化礼堂开展。

村民们都想多学习一些这方面的知识,都早早来到文化礼堂,讲座中,宣讲员向在座村民讲解了中老年人该如何在日常饮食、生活方式等方面养生,还和村民们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同时为大家介绍并现场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基本救护技能,还通过互动方式进行示范操作,让村民参与进来,耐心指导村民学习、演练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要领,使大家对救护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把健康讲座和健康服务带进文化礼堂,送给广大群众,让文化礼堂真正成为群众身边的健康文化家园,让广大群众真正掌握健康知识,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自身的健康水平。

编辑 | 颜丹丹

校对 | 杨锐

审核 | 林海波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