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全民阅读活动让箬横镇各村文化礼堂“一路书香”
源稿:诗画箬横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4:31:46 编辑:江文辉
(0)

全民阅读习惯的培养与全民阅读氛围的营造,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努力。由温岭市委宣传部主办、箬横镇宣传办承办的全民阅读活动在各村文化礼堂举行。读书之乐乐何如,绿满窗前草不除。对创作者而言,从阅读中源源不断汲取营养,更是快乐和幸福。在读书感悟分享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全民阅读活动不仅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更让邻里之间形成了一种健康文明、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此次阅读活动,激发了群众的阅读热情,丰富了知识内涵,培育了乡村文明风气。下面就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翻身阅读.jpg

箬横镇翻身村文化礼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浦东.jpg

箬横镇浦东村文化礼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新基.jpg

箬横镇新基村文化礼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龙皇宫.jpg

箬横镇龙皇宫村文化礼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西浦.jpg

箬横镇西浦村文化礼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百亩坦.jpg

箬横镇百亩坦村文化礼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东洋里.jpg

箬横镇东洋里村文化礼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岁坊.jpg

箬横镇岁坊村文化礼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编辑|江文辉

校对|陈巧巧 陈爽

审核|陈晨

5506e7182191741d2db424443a6bd07.pn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