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召开“迎大庆 保平安”工作视频调度会暨防台会议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09:01:26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柳文岳)昨天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迎大庆 保平安”工作视频调度会暨防台会议。他指出,10月1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举国欢腾、举世瞩目,在这个节骨眼上,第18号台风“米娜”不期而至,全市上下务必克服厌战心理、疲劳心理、麻痹心理,打起十二分精神,落实最严要求,付出最大努力。王宗明、沈云才、朱明连、张升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01090018.jpg

徐仁标强调,各地各部门思想要再绷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防台工作。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切不可麻痹大意;行动上要坚决迅速,切不可迟疑、犹豫;标准上要一贯到底,切不可随意降低。防线要再严守,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做好大庆安保,特别是做好各项安全防控和应急处理。责任要再压实,以严密的链条闭环,做好工作的保障。各地各部门都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按照大庆安保工作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充实工作力量、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做好防台各项工作。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管理责任和领导责任,通过全市上下的努力,确保打赢防台硬仗,确保人员的管控有力,确保全市面上的平安,确保应急处置有效、信息畅通灵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少受损失,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云才分别就防台工作和大庆安保工作作了部署。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