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统一思想,高度警惕,坚决筑牢抗台防线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09:05:51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王悦)9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沈云才一行来到松门等地,督查抗台和渔业安全等工作。

当天下午,沈云才一行首先来到石板殿通航孔,督查渔船进港避风情况。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即将给我市带来影响。石板殿通航孔作为我市重要避风港之一,将容纳船只进港避风。目前,通航孔办公室已实行24小时值班待命,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沈云才要求,要充分利用港口的避风功能,及时发布通航孔的开放时间,并告知渔民,让渔船可以及时进港避风,确保渔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沈云才一行来到码头督查工作。此时,码头一阵忙碌,刚进港靠岸的渔船正在卸货。沈云才上前仔细询问了解渔船作业和进港情况。

目前,石塘和松门大部分渔船已经进港避风,剩余渔船也已全部联系上,确保在台风到来之前都能进港避风。同时,两地已及时召集当地渔业公司开会,确保台风来临之后的渔船安全。

沈云才指出,虽然不久前我市成功抵御了台风“利奇马”的侵袭,但面对此次台风,仍要高度警惕,切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上下统一思想,打起十二分精神应对。

沈云才强调,要做到科学防台,坚决筑牢抗台防线。对于松门和石塘两镇来说,首先要保证所有渔船都进港避风,确保渔船在台风期间的安全,同时做到以港管船,制定规范化管理制度,并形成长效机制。要积极推行海上“枫桥经验”,实行网格化管理制度,切实将各项工作机制落到实处。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