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基投集团13项在建工程全面复工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09:43:45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陈祥胜 通讯员俞青青)2月19日,全市第一个市政工程西环路南延II期隧道正式复工;2月21日,城北大道东段、G03区块等工程接连复工……截至2月28日,市基投集团13项在建工程已全面复工,其中5项重点在建工程皆已进入有序施工阶段,返岗人数已达113人,产能已恢复75%以上。

“摸清底数、物资保障、精准施策、政策支持、宣传到位”,这是市基投集团全力为在建工程施工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坚持的20字方针。

为让在建项目尽快复工,集团第一时间制定下发《基投集团返岗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把好防控责任关。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作用,连续作战,做好措施制订、宣传指导、复工监督检查等工作,通过分片包干、专人负责掌握动态,不间断开展线上线下排摸,梳理职工底数,确保做到施工企业返温人数信息全覆盖。同时全面摸排集团在建工程基本情况,结合工程类型,分类别、分批次,助力各工程合理有序返岗复工。

为把好助企服务关,集团积极组建3支由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科室骨干力量组成的服务专班,深入一线指导施工企业上下班防控工作,摸透施工企业复工备战情况,积极帮助施工企业找问题、解难题。期间,主动对接施工企业20余家,提供“红色代办”服务100余次,帮助解决施工企业实际问题50余个。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