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部产业集聚区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09:59:24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陈祥胜 通讯员陈刚)日前,记者从东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获悉,区内温岭市级以上项目25个已于2月23日全部完成复工,其余在建项目共55个也已完全复工。

疫情发生后,东部产业集聚区提前谋划部署、科学有序统筹,在确保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态势稳定向好的前提下,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动在建项目实现全部复工。

期间,管委会建立服务专班,深入推进“三服务”,由管委会班子成员带队,调查了解在建项目相关企业面临的各类问题,向其做好优惠政策等相关政策的宣传,打消企业主对复工存在的顾虑。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提前进场,做好消毒、安全检查等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针对在建项目复工缺人的现状,管委会主动协调,帮助企业对接人力社保等部门,共接回外地务工人员118人,确保了在建项目的及时复工。

一手抓复工,一首抓防疫。期间,管委会还积极向上争取,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需求问题,截至目前,共为企业调配额温枪33支、耳温枪3支、口罩12600只。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