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省内首创!81省道支线涉海路段海域施工方案打破常规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4:04:42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记者 姚天 通讯员 吴辉 赵兰兰)日前,81省道温岭段改建工程项目涉海路段的海域使用论证报告成功通过专家组审查,为后续用海报批打下坚实基础,推动重点项目顺利落地。

81省道温岭段改建工程是我市“六纵四横”骨架路网的一部分,主线已于2017年建成通车,支线涉海路段尚未开工建设。该涉海路段环绕石塘镇南侧,北起上箬南塘木杓头,东接小沙头村,穿越箬山港区和石塘港区海域,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两侧布置观光绿道,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当地交通拥堵问题。

工程施工图变更设计方案已于10月30日通过审查。该方案打破常规涉海道路设计,全线采用每隔一定距离布设一道圆管涵的路堤形式,以透水构筑物的用海方式建设涉海路段,减少对海域水动力条件和泥沙冲淤的影响,维持水动力条件稳定,突破了用海审批瓶颈,为浙江省内首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