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1月18日至20日,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来“终考”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18:46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记者 江盈盈)11月18日下午,省示范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工作汇报会召开。

近年来,我市始终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和人民幸福感的重要工程,坚持高位推进创建、持续健全创建机制、加大资金投入保障,确保创建工作政令畅通、高效运转、有序推进;始终以查摆和解决问题为导向,特别是对省调研组在实地调研期间指出的问题,不打折扣开展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行动、从严督导确保反馈问题长效巩固到位、优化治理全力攻坚创建难点痛点问题,全面开展整改,持续督导跟进,并不断健全创建长效机制;始终坚持软硬齐抓,在改善城市硬件环境上下功夫,在提升市民素质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环境整治、推动习惯培树、优化城市布局,让城市更亮丽、更文明;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理念,推动惠民项目持续落地、推动公共文化基础持续巩固、推动“电视问政”持续化解民生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把发动全民参与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通过“全覆盖”宣传、“零距离”联动、“一主线”引领,持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以文明实践提升广大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可度。

据了解,11月18日至20日,省测评组将采用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方式在我市开展省示范文明城市测评。会上,省测评组组长刘阳指出,省示范文明城市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敲门砖,接下来,要做好巩固、提高、拓展、延伸4篇“文章”,让更多人享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成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