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5家企业上榜 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32:26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记者 赵碧莹)近日,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包括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2020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2020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和2020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4个排行榜单。这是自2003年以来连续第18次向社会公开发布年度浙江省百强企业榜。

在4个排行榜单中,我市共有5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万邦德医药和利欧集团成功入围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榜单;同时,利欧集团也和富岭塑胶一起,成为台州6家上榜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中的两名成员;而我市的瑞人堂医药和温岭农村商业银行则入围服务业百强企业,排名较去年上升6名和2名。

“今年虽然因为疫情,我们的定金计划被打乱,但还好一切都有惊无险。”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土富说,在集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今年1至8月利欧实现了营业收入101.58亿元,同比增长15.21%,全年目标完成率达68.03%。

“一方面利欧自搬厂后,经过几年时间磨合,内部管理从人员、设备、质量等各方面都进入了一个较好的状态;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虽然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产节奏,但利欧在守住原有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应变、快速反应,加大力度开拓国内市场,打通线上市场,让利欧实现逆势翻盘。”颜土富说。

富岭塑胶则以新建海外生产基地、培育拥有核心技术的自主品牌、布局国内市场开发多元产品等高招“破局”,稳居行业第一梯队。

今年7月,坐落于印尼三宝垄市的富岭食品包装印尼有限公司保税工厂揭牌。这是富岭投资的第三家海外生产基地,也是目前富岭海外工厂中最大的生产基地。

“选择在印度尼西亚建立第三家海外工厂,一是拓展东南亚市场,二是在中美贸易摩擦的不利环境下,以全球化布局给予客户更多的信心。”董事长江桂兰说,2019年,面对复杂的中美贸易局势,富岭主动出击海外建厂,在逆势中实现销售同比增长20%,税收同比增长30%,利润同比增长31%。 

“今年年初,由于员工无法返岗、道路封锁和港口运输受限等问题,国内工厂的产能在短期内难以恢复,依靠海外3家工厂,我们的订单如期交付,避免了客户因交付时间延误投诉或撤单。”江桂兰说。

此次入围服务业百强企业的温岭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排头兵和支农支小主力军,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经营方向,自抗疫阻击战、复工复产攻坚战打响以来,就迅速行动起来,设立10亿元专项资金,出台“十条举措”,创新推出“战疫贷”“复工贷”等贷款产品,并针对企业放贷、还款及中间业务手续费等方面出台具体优惠措施,不断强化“支农、支小、支持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企业复工撑起坚实的金融后盾。

截至9月末,该行为受疫情影响到期贷款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办理“小微续贷通”,缓解还贷压力,共发放1042户、29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2亿元,较年初增加9.77亿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