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确保疫情防控 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8:52:35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童锦伟)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11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特别是近阶段国内本土疫情接连发生,对我市疫情防控提出了新的要求。尽管前段时间我市在疫情防控上的成绩有目共睹,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允许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

王宗明强调,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主动做好应战准备。做好思想准备、保障准备和能力准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做好摸排组织工作,完善各自应急预案和检测方案,全面开展实战化培训和综合演练;要突出重点,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管控,进一步健全无症状感染者发现机制,加强常态化下疫情监测,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要众志成城,坚决夺取“两战”胜利,要牢牢锁定年度各项目标,精准发力,奋勇赶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市公安局、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分别作了汇报。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