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召开冲刺“平安八连创”视频点评推进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8:56:06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陈祥胜)11月24日下午,台州市召开冲刺“平安八连创”视频点评推进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平安创建、疫情防控事关发展大局、群众民生,各地各部门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凝心聚力打赢年底收官战。市领导沈云才、赵敏、吴凌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DSC_8327.JPG

会议指出,今年平安建设进入最后决战冲刺阶段,要扎实推进“平安大整治”活动,查漏补缺、狠抓整改,确保赢在最后、确保全市平安。各地各部门要深刻剖析问题,高度警惕,及时克服,努力以平安建设的过硬成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狠抓工作落实,严防“一票否决”,进一步完善行业、系统平安创建机制,以基层“小平安”共建社会“大平安”。要切实形成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暗访力度,强化协同配合,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开展彻底的地毯式、拉网式排查,认真查清存在的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继续把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做到既不松懈,也不恐慌,切实维护好疫情防控成果。始终抓牢“重点人”“重点物”和“重点场所”,加强相关管控举措,对流入的进口冷链食品必须件件有消毒证明、批批有核酸检测报告,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常规设置临时隔离点等各项措施,形成多点触发的预警监测机制。要科学做好疫情应急准备,提升应急快速处置能力、全员核酸检测能力和全民健康防范能力,确保高效应对。

会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云才就相关工作作了再部署再强调。他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问题与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全力维护全市平安稳定大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