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让党的声音照亮群众心房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演团成立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9:00:27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姚天)到群众身边宣传,用群众喜欢的方式宣传,我市在文艺宣传志愿队的基础上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宣演团,围绕“科学理论、主流价值、文明新风、移风易俗”主题开展系列宣演活动,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入脑入心创新出一条“温岭路径”。

节目1 情景歌舞.JPG

11月23日晚,我市在市融媒体中心对新成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宣演团进行授牌,同时对今年以来创作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宣演节目进行了展演。

目前,全市已成立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宣演团1支、镇级16支、村级579支,并有16名道德模范、186名各级好人加入各级宣演团,言传身教讲述新时代文明实践。今年,我市共开展主题宣演4000余场,惠及群众30余万人次,打造特色节目600余个,宣演团系列活动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情感距离,更是提升了市民的思想素质,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村、爱家、爱人的激情、热情与温情。到各村的乡村大舞台看文艺宣演,已成为温岭的一道美丽风景。

本次展演的优秀节目从各镇(街道)报送的60多个节目中遴选而出,寓教于乐,润物无声。在情景歌舞《道德新风歌》中,展演正式拉开了序幕。记者在现场看到,展演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提线木偶、鼓词说唱、越剧等多种形式,题材丰富,种类多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