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领导夜查消防安全 积极查漏补缺 及时消除隐患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9:00:11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柳文岳)11月25日晚,市政府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太平、箬横等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高层建筑、农村出租房屋、企业厂房等现场开展检查。三星商住楼、中国银行大厦宿舍楼等高层建筑消控设施损坏未修复,箬横镇浦头居出租房内使用大功率电器、通道堆满杂物,温岭市华达通用机械厂存在违规使用木板夹层、木楼梯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限期整改。

带队的市领导强调,冬季天气干燥,消防安全形势严峻,各地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扩大消防宣传辐射面,大力普及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努力形成对消防安全工作齐关心、共促进的良好态势。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