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筑牢反恐防恐铜墙铁壁,我市举行反恐怖应急处置集结演练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8:53:20 编辑:柳寒曦
(0)

本网讯(记者陈祥胜)为全面检验反恐怖快速反应、社会应急联动处置能力,近日,我市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全市反恐怖应急处置集结演练。市委政法委、市人武部、市公安局等市直机关单位参加。

W020201126603321481927.jpg

从演练用时来看,最先到达指定地点的单位,用时仅1分28秒,全部单位都在10分钟内到达指定地点,处突速度值得肯定。从人员到岗来看,共有9个单位12支最小作战单元150人参与了本次演练,各参与人员精神饱满、行动迅速、处置有力,各最小作战单元人数配置充足合理,达到了预期效果。从装备配备来看,携带的武装作战、抢险救灾、环境监测、应急保障等应急处突装备,充分展现了我市反恐怖战备水平。

市领导现场观摩反恐怖应急处置集结演练并对演练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反恐怖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市各单位要牢牢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确保我市反恐领域“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要不断增强“反恐就在当下”的忧患意识,全面提升防范、应急、处突的专业能力,积极构建全民反恐防恐的平安格局,不断筑牢反恐防恐的铜墙铁壁,为温岭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保驾护航。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