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寒潮来袭!干部有没有在岗在位?值班电话有没有落实?市纪委市监委来明察暗访来了!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3:09:02 编辑:金敏
(0)

寒潮来袭,各部门的防御工作做得如何?干部有没有在岗在位?值班电话有没有落实?

温岭市纪委市监委主动靠前,强化监督检查,为寒潮防御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提供纪律保障,重点就各地各部门防寒工作部署落实、信息发布、干部在岗在位、值班电话值守、应急响应效率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确保防寒各项举措责任到人、监测到点、防范到户,群众生产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我们将对未及时落实寒潮防御预案的第一时间督促整改,对工作存在敷衍塞责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造成不良影响的,坚决严肃问责,全力以赴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温岭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107130115.jpg

1月6日,温岭市纪委监委在港航局信息中心督查渔船避风避险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07130221.jpg

督查驻村干部防寒措施落实情况。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