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寒潮来了,冻水成冰!供水安全必须保障!30万条防冻提醒已经推送,管网抢修随时待命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4:45:22 编辑:
(0)

寒潮来了,冻水成冰!居民的用水问题如何保障?市供水公司积极应对并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

目前,已通过农民信箱等渠道累计发送防冻短信提醒30余万条,提醒用户对水表、水管、水龙头等做好防冻保暖工作,确保自来水供应安全。

本着“预防为主、有序应对、快速抢修”的原则,市供水公司加强重点设施、设备特别是露天设施的检查。对桥管透气孔、供水测压点、水厂进出水管阀门、道路用水等进行巡检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设施安全运行。

各抄表员加强各自辖区内居民小区的内部供水管道、阀门及水表的巡查,特别是对屋顶水箱的进出水管阀门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提醒物业更换老旧阀门,包扎室外立管,排除安全隐患,提醒、帮助辖区内用水户对祼露在外的水表、水管进行包扎。

在应急保障方面,市供水公司限时承诺抢修。组建应急抢修队伍,14辆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严格执行领导同志值(带)班制度,加强热线服务,保障供水安全。供水管网抢修按公司对外服务时限承诺要求处置。

各分公司已经备好发电机、焊机、水泵等抢修必备设备;储备水表1万只,供水管3000余米及各类配件若干。供水客服热线及各供水分公司抢修值班电话24小时及时接收水表冻坏、水管冻裂和各种报漏信息。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