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植树添绿 助推国土绿化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姚天 通讯员蔡洁 赵兰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9:33:59 编辑:金敏
(0)

近日,市领导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工作人员在东部新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现场人员挥锹铲土、深挖细填,严格把关,干劲十足。经过共同努力,新栽下的绿树昂首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据统计,全市林业系统共有100多人参加义务植树,种植落羽杉300多株。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我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带头履行公民义务植树职责的一次具体行动。

目前,我市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制定总目标到2024年底需完成2.72万亩新增造林。2020年,我市已完成新增造林9397亩,计划完成率125.3%;2021年,我市将计划完成新增造林6000亩以上。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科学规范、因地制宜开展造林绿化,通过强化闭环管理,积极运用造林绿化落地上图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全过程管理,严把造林绿化质量关、管理关,确保种一片、绿一片。

202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春季植树造林黄金季节即将到来,我市林业主管部门将会制定相关具体举措,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植树活动,实现身边增绿,齐心协力推进国土绿化,为美丽温岭打好底色。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