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领导分组参加代表团审议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8:46:28 编辑:金敏
(0)

        1月11日,徐仁标、王宗明、郦森迪等市领导分组参加代表团审议。


徐仁标参加城区一、箬横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 保持实干定力


        1月11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先后参加了城区第一代表团、箬横代表团的审议。


1.jpg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高屋建瓴、主题突出、思想深刻,政治上高举旗帜,工作上提纲挈领,战略上深谋远虑,科学勾画了温岭“十四五”发展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从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格局中找准方位,努力为温岭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徐仁标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也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重要窗口”建设一周年的特殊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这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按照报告提出的着力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目标及具体工作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实干定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筑牢夯实温岭高质量发展基础,坚定迈好踏实现代化建设步伐。太平作为主城区,要引领发展,尤其是在城市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文明创建等方面作出示范。箬横要抓住当前区域条件变化的有利时机,不断加快发展,在发展中解决问题、改善民生。


王宗明参加泽国、城区第三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加快转型升级 推动高质量发展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先后参加了泽国、城区第三代表团的分组审议,听取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泽国代表团的党代表们围绕加强农村基层文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员总体素质、推进边角地开发利用等展开热议。王宗明希望泽国镇要把经济发展放在首位,要抓产业,加快长虹工业区等老旧工业点的改造提升;抓平台,加快融入铁路新区;抓行业,加速当地鞋业等产业的转型升级步伐。他还希望泽国要紧密对接全市发展大局,深入推进小城市建设,逐步提升城市品质。


图片


        在城区第三代表团,党代表们围绕农民建房、加快万昌路城北段开发、为教师减负等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王宗明指出,党代会工作报告里提出要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温岭制鞋业必须要积极谋变,加快转型升级。这就要求横峰、城北的制鞋业妥善解决安全生产和行业管理等问题,通过深入推进全域改造,实现高质量发展。


郦森迪参加松门、石塘、市直二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夯实安全基础 守住安全底线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郦森迪先后到松门、石塘和市直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十四五”规划建议。郦森迪说,平安建设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政治任务,既是发展保障也是民生福祉。他希望大家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平安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基础再夯实,重点再突出,管理再创新,体系再健全,扎实打牢温岭平安与稳定“两翼”,助推温岭经济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郦森迪说,抓安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毫不松懈抓牢安全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安宁。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