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十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市委全委会会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9:10:12 编辑:金敏
(0)

1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市委全委会会议,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调整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

徐仁标在会上指出,本次大会是站在“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新起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讨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激发干劲。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代表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引导代表充分发挥作用,深刻理解时代主题,准确把握使命、要求,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为我市全面开启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十四五”新征程贡献智慧,集聚力量。

徐仁标强调,各个代表团要认真梳理大会的各项安排,充分把握大会的节奏,高效率地组织代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活动中,要组织代表认真审议两个报告和建议草案,引导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要切实让审议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通过审议把广大代表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市委明确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此外,要严肃会风会纪,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服从大会的工作安排。各代表团团长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好队,管好人。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要严格落实大会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尤其是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市领导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出席会议。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