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郦森迪参加松门、石塘、市直二代表团审议:夯实安全基础 守住安全底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9:13:31 编辑:金敏
(0)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郦森迪先后到松门、石塘和市直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十四五”规划建议。郦森迪说,平安建设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政治任务,既是发展保障也是民生福祉。他希望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平安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基础再夯实,重点再突出,管理再创新,体系再健全,扎实打牢温岭平安与稳定“两翼”,助推温岭经济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郦森迪说,安全工作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意识,要守住底线,要夯实基础,渔业生产、观海旅游等必须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抓紧查漏补缺,加强风险管控,不间断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检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

郦森迪说,抓安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毫不松懈抓牢安全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安宁。郦森迪希望松门和石塘两镇在“十四五”谋篇布局中,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做大做强海洋经济,形成大的海洋产业发展格局,推动松门、石塘两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