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领导参加党代会专题审议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8:38:35 编辑:金敏
(0)

图片

        1月11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先后参加了“奋进‘十四五’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两个专题审议。


1.jpg


        在认真听取与会党代表发言后,徐仁标指出,“十四五”既是各类机遇挑战的加剧交织期、重大历史任务的加速实现期,也是温岭转型发展的加快突破期,我们要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对标对表超创干,坚定不移推进实干建设新温岭,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推动迭代升级,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嘱托,把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打造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和中国工业4.0标杆城市的核心区;要高水平完善城市基础功能,以绣花功夫持续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要坚持纵深推进新一轮环境革命,不断深化环境治理,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2.jpg


        徐仁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温岭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更为坚实的政治保障。要重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坚强的战斗堡垒,打通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自身一身正气、群众密切联系、善于引领发展、强于社会治理、敢于直面斗争。

━ ━ ━ ━ ━━ ━ ━ ━ ━━ ━ ━ ━ ━━ ━

图片

        1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参加了“奋进‘十四五’征程 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审议。


        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与会党代表们建议要聚焦温岭教育战略性问题,加快温岭中学等龙头学校发展,将优质生源留在温岭;进一步提升温岭城市品质,高标准建设以环九龙湖为核心的新城,加快城东环山区块建设和高架两侧改造,提升城东城郊结合部风貌;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做好法治社区、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温岭高质量发展。


        王宗明对党代表们在专题审议中的建言表示了感谢,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尊重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对接沟通,做好研究,抓好落实。


        王宗明强调,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实干建设新温岭,温岭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尤其在去年,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基层一线,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和“经济发展翻身仗”两场硬仗,为温岭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推进高质量发展,温岭不能沉溺于过往的成就,广大党员干部要跳出温岭看问题,正视温岭与先进县(市、区)的发展差距,引导好广大群众实干争先,不断筑牢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实现温岭新一轮腾飞。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