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王宗明参加专题审议:夯实高质量发展之基 实现温岭新一轮腾飞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9:00:01 编辑:金敏
(0)

1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参加了“奋进‘十四五’征程 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审议。

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与会党代表们建议要聚焦温岭教育战略性问题,加快温岭中学等龙头学校发展,将优质生源留在温岭;进一步提升温岭城市品质,高标准建设以环九龙湖为核心的新城,加快城东环山区块建设和高架两侧改造,提升城东城郊结合部风貌;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做好法治社区、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温岭高质量发展。

王宗明对党代表们在专题审议中的建言表示了感谢,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尊重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对接沟通,做好研究,抓好落实。

王宗明强调,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实干建设新温岭,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尤其在去年,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基层一线,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和“经济发展翻身仗”两场硬仗,为温岭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推进高质量发展,温岭不能沉溺于过往的成就,广大党员干部要跳出温岭看问题,正视温岭与先进县(市、区)的发展差距,引导好广大群众实干争先,不断筑牢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实现温岭新一轮腾飞。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