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十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9:02:04 编辑:金敏
(0)

1月11日晚,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代表提案立案审查情况,讨论通过了代表提案办理及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截至1月11日12时,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案77件,其中涉及党的建设方面17件、政治建设方面5件、经济建设方面17件、文化建设方面5件、社会建设方面29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4件。经中共温岭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讨论研究,认为其中的73件提案紧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时机,主题鲜明,内容客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决定予以立案;其余4件转为来信。

本次大会结束后,市委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交办,同时梳理出部分代表提案,继续由市委常委领办督办,并抓好督促检查,确保代表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案76件,由25个单位负责办理。经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76件提案已全部办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