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公务员笔试本周日开考,提醒温岭考生:要全程戴口罩!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8:33:21 编辑:金敏
(0)

3.jpg

图片

2021年温岭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即将在本周日(1月17日)开考,在此提醒温岭考区的考生提前熟悉相关事项,做好备考工作,考试当天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准时到考点参加考试。

图片

考生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笔试现场组织工作。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特殊情况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或就诊。

参加笔试的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验外,在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相关公告

01

2021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公告(点击阅读)

02

2021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公告(二)(点击阅读)

03

关于受理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2021年省考考生退费申请的公告(点击阅读)


图片
图片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月12日9时—1月17日17时

考生在完成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并填写承诺书后,可同步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务必尽早打印,并再次核对个人信息,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错误,请抓紧与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0576-86215748)联系。

图片
图片

报考公安执法勤务类职位和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2”职位,在台州市考区参加考试,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其余职位考场设在温岭中学和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石夫人校区)两个考点,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并认准准考证上的考点及相应的试场,可提前熟悉,避免走错考点和试场而耽误考试。

温岭中学考点


温岭市万泉东路1号

图片

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石夫人校区考点


温岭市人民东路368-2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岭中学

考生可选择公交车(5路、7路、13路、18路公交车,温岭中学站下车)及出租车出行。


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石夫人校区


考生可选择公交车(4路、17路公交车,职教城站下车)及出租车出行。

图片
图片

为保证考点附近交通顺畅,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如自行驾车的,温岭中学考点的考生可沿万泉路延伸段两侧指定区域停放或将车停至市委党校内。驾车接送的考生家长请听从交警指挥有序驶离,不得停留。

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石夫人校区考点的考生可将车有序停放在职教城内或锦屏公园东面停车场。

图片
图片

进入考点时,请提前戴好口罩,打开手机上的“健康码”、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入,“两证”缺一或证件不符的禁止入场参加考试。

请保管好“两证”,注意检查身份证有无过期。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照片的盖过章的户籍证明原件。其他证一律不行。
图片

图片

考场规则规定,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开考后,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请考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注意留好提前量,预想防疫检测、堵车等不可控因素,千万不要迟到。

由于考生应考时需要完成防疫检查流程,考生在考前1小时后到达考点、考前20分钟后到达考场而耽误考试时间的,由考生自负责任。
图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