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领导来我市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祥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0:07:07 编辑:金敏
(0)

1月13日上午,台州市副市长林先华专程来到我市,就《台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市领导王宗明等参加座谈会。

林先华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台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会议表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提出的2021年发展目标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了和谐社会的发展要求和科学发展观。

王宗明

与会人员提出,《报告》中应添加关注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提升龙门港港区综合能级、构建供水安全保障体系等内容。此外,希望台州市加大对温岭融入台州都市区的支持力度,使温岭和台州市区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前做好“前戏”、做好深度融合。

林先华对与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说,征求意见就是为了使《报告》更完善、更贴近实际。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会作进一步的研究、梳理和归纳,吸收到《报告》中去,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体现。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