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研究外来员工“我在温岭过大年”活动等事项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祥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9:20:45 编辑:金敏
(0)

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研究外来员工“我在温岭过大年”活动有关事宜等。

会议指出,开展外来员工“我在温岭过大年”活动主要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春节前后企业用工。相关政策要尽早出台落地,各镇(街道)要加大宣传引导,以人为本,将政策向企业讲明讲透。同时鼓励企业在政府财政补助的基础上,自行出台奖励政策,让更多外来员工在温岭过年。还要做好留温外来人员的安全管理,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上还研究了调整《温岭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办法》有关事宜、财政对外借款有关事宜;审议了《温岭市关于加强和规范全市普通建筑用砂石土矿产资源开发管理的若干意见》(送审稿)、《温岭市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框架方案》(送审稿)和2020年度市政府质量奖授奖单位名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