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合理规范布局 有效节约集约 我市南排工程(一期)节地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姚天 通讯员 赵兰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09:11:11 编辑:金敏
(0)

近日,我市南排工程(一期)节地评价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该项目是继2021年1月6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开展建设项目节地评价工作的通知》以来,台州市首个水利项目节地评价。

项目节地评价是建设用地标准控制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科学合理用地的重要支撑。会上,由多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听取南排工程(一期)建设单位和节地评价单位的汇报,审阅项目节地评价相关资料,对《温岭市南排工程(一期)工程项目节地评价报告》进行了充分论证。

专家组认为,我市南排工程(一期)符合我省的水利发展规划及我市的市域总规及防洪规划,规划布局合理,一期工程有效地避开了永久基本农田,各河道用地、水闸用地、隧洞用地、桥梁用地等功能分区用地规模合理,达到了节约集约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