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始终绷紧安全之弦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09:55:30 编辑:金敏
(0)

2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强在会上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排查及整改力度,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部署了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各地围绕居住出租房、生产企业、停产企业、九小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排查,做到提前布防,有效防范,全力化解各项安全风险。

林强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各地各部门务必要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做到层层压实,不留空间;相关人员要细化安全责任,确保每家企业严格严肃,落好安全责任;各地要根据属地原则,对每家企业、出租私房开展地毯式的安全隐患火灾排查,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林强强调,在落实责任的同时,责任追究要再落实,要牵头做好各项责任的监督落实,对事故涉及的相关人员严格严肃处理。

会上, 林强还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