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0:11:04 编辑:金敏
(0)

连日来,徐仁标、林强、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村干部、离任村干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特困户(低保户)、特困职工、重点优抚对象、各类先进典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等,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2月3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太平街道的困难离任社区干部王金凤、困难党员程春林。每到一处,徐仁标都与慰问对象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王金凤家里,徐仁标仔细察看了王金凤的家庭生活条件。当得知王金凤及其老伴都患有各类疾病时,徐仁标叮嘱老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心态,并嘱咐随行的街道、社区干部多关心老人,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困难党员程春林家里,徐仁标询问其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程春林的妻子诸葛秀凤生前是我市第一例角膜和遗体的捐献者,去年,程春林也签下了遗体捐献志愿书。徐仁标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强到新河镇走访慰问低保户、先进典型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新河镇上方村护村队队长王云均,十多年冲在村里治安保卫第一线,为村庄的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曾入选“台州好人榜”(敬业奉献)。林强对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湖南籍在温务工者黄俊于去年7月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林强来到他的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近况,并对他的爱心义举深表敬意。当天,林强还慰问了低保户王云平,并向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等。

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来到泽国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低保户。在老党员叶宝根家中,陈辉详细询问了他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给予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更多的关怀和照顾。在走访低保户孙妹富时,陈辉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陈辉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经常走访村组,真真切切关心关怀困难群众,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2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海斌一行赶赴大溪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当天,黄海斌慰问了抗战老兵吕明森、困难群众赵静怡和困难党员赵小友。每到一处,黄海斌不但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还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特别关照大家要多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可以向党委、政府报告,组织将尽最大努力予以帮助。随后,黄海斌一行还来到新界泵业、爱博药业等地慰问企业人才,送去节日的问候。

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郦森迪先后来到石塘、东部新区、松门等地,走访慰问了中马传动、利欧泵业相关负责人,重点优抚对象、烈士家属江宝夏,松门镇困难离任村干部汪福友和特困群众杨妹兰,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者江盈盈 陈祥胜 童锦伟 苏嘉垚 林彬

图片丨徐伟杰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