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拜年啦!市领导寄语百万温岭人:脚踏实地再出发,勇立潮头开新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 10:12:25 编辑:金敏
(0)

脚踏实地再出发

勇立潮头开新局

——2021年新春贺词







同志们、市民朋友们: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温岭市委、温岭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温岭发展的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平静。始料未及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每一个人工作和生活的脚步,突如其来的“6·13”高速公路槽罐车爆炸事故给社会和人民群众带来了巨大的伤痛。面对困难和灾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经历了大战大考的实战考验,取得了“两战两赢”的重大胜利。


过去一年,我们顶住经济下行压力,逆势负重前行,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36.87亿元、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5277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6244元,较2019年分别增长3.8%、3.7%、7.1%,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收官,如期交出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答卷。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产业革命、环境革命双轮驱动,奋力争先创优,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创建持续发力,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试点有序开展,平安建设打好翻身仗,成功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发展更具活力、城市更为美丽、生活更加幸福的新温岭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过去一年,我们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责任,村社组织换届全程平稳平静、高质高效,“党建引领、网格治理”工作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典型案例,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不断建强,为实干建设新温岭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回顾温岭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每一次进步都凝结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和付出,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精诚团结和倾力支持。在此,我们要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百年华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已经全面开启。全市上下要以排头兵的姿态坚决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历史担当,一张蓝图绘到底,对标对表超创干,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建设,推动温岭争先进位、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让我们携起手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再出发,实干建设新温岭,以奋进的姿态、决胜的状态,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争一流,坚定不移走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奋力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胜利!


此时此刻,在万家团圆之际,仍有许多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矢志坚守着岗位。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仍未散去,国际国内的疫情形势时刻给我们敲响着警钟。面对疫情,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做好“测温、亮码、戴口罩”,为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尽好自己的责任。我们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做到防控意识、防控责任、防控措施“不放假”,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精密智控,切实保障全市人民开心过年、安心过节。


衷心祝愿温岭明天更加繁荣、更加美好!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图片 | 徐伟杰 朱海伟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